mayuyu

懒。脑洞是唯一生产力。并不高冷,只是害羞(#/。\#)

感谢你的陪伴,Linkin Park.

第一次听Linkin Park是在初中,市里组织学生进行环城跑,同行的同学手机里放的《Faint》,当时边跑边听真的很带感啊。


正真入坑是被一个朋友带的,老陈是我的初中同学,现在实在是想不起当初他是怎么带我入坑的,反正因为他,我才接触到了Linkin Park.


当时还在用QQ音乐听歌,Linkin Park的列表里一首一首听过去,遇到喜欢的就添加进播放列表,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之前偶然听过的《Faint》原来是Linkin Park的歌。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摇滚。


中二时期遇到来自家庭、学习、朋友等各种烦心事,都是塞上耳机,打开Linkin Park列表,将声音调到最大以隔绝世界。虽然不想承认这中二的行为,但Linkin Park真是陪伴了我渡过了很多困难时期。

高三备考期也是每晚无限循环Linkin Park的歌,那时还会把歌词抄下来边听边练rap,对自己说,这是在训练英语听力和口语。

今年仍是听着《Battle Symphony》做题,一下仿佛回到了高三在走廊拿着歌词本的下午。很庆幸自己可以听着他们的歌长大。


今天起床得知Chester自杀的消息,真的不敢相信QAQ

有关Linkin Park的各种回忆一下全都浮现了出来

——第一次听Faint的好奇

——对Given up里咆哮的震撼

——沉迷于In the end里rap的快感

——做着题不自觉就跟唱的Numb

——New Divide大火时的自豪感

 那么多年过去了,In the end里的rap我熟得不能再熟,几天前才翻开歌词本回顾,没想到却真的是in the end。


 

Linkin Park ,thanks for your company which got me through the hardest period .



 
评论

© may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