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yu

懒。脑洞是唯一生产力。并不高冷,只是害羞(#/。\#)

今天遇到了个特别可惜的事情。
首页有个小伙伴上班遇到了一只流浪狗,那只小狗不知道为什么就只跟着她。
这几天的天气非常冷,还下雨。小伙伴就给流浪狗找了个箱子和一条毛巾,由于狗不肯进箱子,只能用毛巾盖着它。
小伙伴的意思是想等下班用箱子把狗抱回家养着,但她没养过狗,有点怕狗,于是向我求助。(虽然我养狗,但其实我并没有什么狗缘,在外小狗都不爱搭理我QAQ)
小伙伴试着和狗进行一些小接触,它并不排斥反而尾巴摇得很欢,甚至还想爬小伙伴膝盖。后来我就让小伙伴试着抱抱它,也成功了。
本来到这也没什么好担心的,然而小伙伴下班时本想依计划行事,但流浪狗不仅不肯进箱子里,反而跑走了。小伙伴以为它不会回来就打算坐公交车回家,没想到路上小狗又回来了,而且一直跟着她,却不靠近,如果她主动靠近小狗就马上跑开。它就远远地看着小伙伴在公交车站等车。小伙伴很无奈,问我怎么办。我建议如果她真的想养它的话就试着打车带它回家。
结果还是失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箱子的问题,狗狗始终不愿意靠近小伙伴。

联想一下可能是小伙伴长得像它之前的主人,哎,希望小伙伴明天去上班还能遇到它吧。





评论

© mayuyu | Powered by LOFTER